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观察 > 市场信息

《侏罗纪世界3》定档6月10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中国电影报》供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专稿 )

  5月16日,动作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宣布定档6月10日登陆中国内地,同步北美上映。6500万年前的地球霸主将再度强势来袭,将带来更加超乎想象的故事和更具冲击的惊险视效,势必呈现一场震撼的银幕体验。同时,作为“侏罗纪世界三部曲”的完结篇,《侏罗纪世界3》在各种意义上都将会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史诗篇章。

  《侏罗纪世界3》故事的开篇设定在纳布拉尔岛被摧毁的四年后。如今,恐龙在世界各地与人类共同生活、共同捕猎。这一脆弱的平衡将重塑未来,并最终决定人类能否与史上最可怕生物共享这颗星球,并继续站在食物链的顶端。如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此前所说,“《侏罗纪世界3》将带领这个系列到全新的故事场景”。

(责任编辑:王哈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