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观察 > 市场信息

《沼泽深处的女孩》发“野蛮生长”特辑

来源: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中国电影报》供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专稿)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索尼3000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全球“现象级”畅销小说的女性必看爱情成长佳作《沼泽深处的女孩》正在热映。近日,影片发布“野蛮生长”特辑,“野女孩”基娅自由坚韧的成长故事震撼人心。

  特辑以基娅的视角回溯她曲折坎坷的成长经历。父亲家暴、母亲和哥哥姐姐相继离家出走,孤苦无依构成了基娅的童年底色。她只能依靠自己,在沼泽深处艰难求生。多年以来,离群索居的基娅被镇上的人视为异类,一直遭受排挤和偏见。而独自生存的经历也让基娅可以不受世俗的规训,聆听自然法则的指引,学会自主选择,也学会在面对危险的时候,勇于反抗,甚至以主动攻击的方式来保护自己。

  《沼泽深处的女孩》改编自迪莉娅·欧文斯创作的现象级小说《蝲蛄吟唱的地方》,影片讲述了一个美得令人心碎、有关爱情和成长的故事。截至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突破1.4亿美元,荣登2022爱情电影全球票房冠军,口碑也是一路坚挺,爆米花指数稳步升至97%,豆瓣评分7.7。

  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后,观众纷纷打出高分。许多女性观众评价道,基娅就像是一面镜子,她在家庭、爱情、社会中的遭遇,折射出很多女性当下的困境,女性观众太能懂基娅一路走来的不易。有观众直言“好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好电影了,看到最后几乎泣不成声”。也有观众大赞基娅在逆境中不服输的劲头让人深受鼓激励鼓舞,“女主从孤女一路逆袭,最终坐拥事业与爱情还有一大片地,这就是女性的力量。”此外,影片惊艳的画质、唯美的音乐和身临其境的沉浸感,也被观众赞“大银幕专属电影”。

(责任编辑:王哈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