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观察 > 市场信息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 市场活动申报

来源: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中国电影报》供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专稿)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2023年6月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办,欢迎企业在此期间举办市场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接受电影市场活动申报。
  电影市场活动申请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组织方(marketevents@siff.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市场活动+活动主题+申报单位”,并在正文中简单说明活动主题、参与人员、活动流程及联系人等信息。电影市场组织方将及时与您联系,并协调时间、规模、场地及流程等事宜。
  市场活动会场将配有LED屏幕及灯光、音响等设备。同时,活动信息将被列入上海国际电影节日程,并在线上、线下宣传物料上进行发布。
  电影市场活动场地和时段有限,场次安排将遵循先到先得原则,并优先满足电影市场展商需求。

(责任编辑:王哈罗)